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聯開咖啡館 義大利精品咖啡進駐

義式咖啡凍布丁42元。(全聯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咖啡創造的黑金商機無限,全聯於11/23起打造「We Sweet咖啡館」,選用義大利精品咖啡illy咖啡粉為原料,一口氣推出11款新品,包含2款麵包、8款甜點及1款凍飲,預計可創下3,000萬元的業績,帶動甜點品項業績成長兩成。義式咖啡凍飲,35元。(全聯提供)

We Sweet咖啡館在整體店內氛圍佈置上以深色木紋營造歐系咖啡館的感受,商品包裝則以紅色的illy Logo展現高級感。義式咖啡千層蛋糕,58元。(全聯提供)

11款新品皆是咖啡控不可錯過的首選,像是「莎布蕾咖啡慕斯」擁有五層豐富口感,以香濃白巧克力奶醬為基底,搭上咖啡杏仁蛋糕,第三層為illy咖啡慕斯,再加入法式莎布蕾餅乾,最後灑上糖粉點綴,酥脆中帶著香滑的高級美味;「義大利濃情咖啡燒」使用美國頂級進口乳酪製成起士外層,搭配義大利國寶級illy咖啡粉及70%的巧克力甘那許,濃厚咖啡巧克力香,呈現低調奢華感。「義式咖啡凍飲」使用illy咖啡100%頂級阿拉比卡豆製成的咖啡粉,添加滑溜咖啡晶凍,讓喝的咖啡擁有Q彈新食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