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姚元浩不怕先有後婚 揪王心恬捐錢再出國

「寒士吃飽30」記者活動,姚元浩(右)、張本渝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姚元浩與張本渝今(20)一同出席以「苦沒什麼,過去就好了」為主題的「寒士吃飽30」公益活動,姚元浩近兩年沒有演藝作品,今坦言:「不可能每天在浪頭上,等待是很辛苦的過程。」雖然有戲邀約,但還沒進入劇組,他笑稱:「還好有很正能量,常看山、看水,也有朋友在我身邊。」

王心恬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而他仍稱與一度認愛的王心恬還是「朋友」,不過不否認還是會一起出國玩,他笑說:「她現在很好啊,先找她一起做公益再說!」明年將37歲的他直言:「我一直想結婚啊,先有小孩也沒關係。」接著竟說:「這就像養狗狗一樣。」

「寒士吃飽30」記者會,姚元浩(左)、張本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該活動明年1月27日將舉行,當天剛巧是張本渝生日,她說:「可以這樣過生日很有意義。」姚元浩附和表示,自己除了出錢也希望當天可以出力去上菜,喊話要詹姆士、阿基師以及曾國層一起去幫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