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演郭子乾幫顧2兒還產女 江祖平怒揭舊怨隱忍難平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江祖平主演8點檔《大時代》,活動上突揭起和郭子乾的舊怨,3年前2人拍《愛你沒條件》時,江祖平為戲被郭子乾呼巴掌,被打到耳內失衡,至今仍無法劇烈運動,巧的是2人又合拍夫妻檔,劇中江祖平溫和柔順,處處替郭子乾著想,更替他撫養2男,緊接又產下1女,堪稱恩愛夫妻,如今消息爆出,戲中情節顯得諷刺。江祖平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江祖平怒意未消表示:「我覺得是誠意的問題,我不想跟他一起被提到了。」對此,郭子乾先是回應「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」,但這句話卻再度點燃江祖平的怒火,讓她深夜有感:「不好意思.....您的確用了我的一輩子健康上了一課!真心希望您能慢慢享用!也請您想想我家人為了我哭了一整年、找一整年醫生的感受!」

另外,2人合演夫妻前,郭子乾有買花道歉,對此江祖平不願接受,直指「那由您公司安排買的花跟巧克力!您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對吧!我該做的都做了!只得到一段不用付(負)責任的話!真心認識您了!」看起來怒氣未消,3年舊怨應是無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