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救孫安佐「悲情牌」奏效 孫鵬心力交瘁老母失聰難眠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至今已被關8個多月,案情升高至聯邦層級,賓州東區聯邦法院在昨美國時間11月19日上午10點(台北晚間11點)宣判「刑滿獲釋」,服滿聯邦刑期即可遞解出境,大約再等6周移民局的遣返程序,就可回台灣,昨孫鵬夫婦應訊內容也隨之曝光,孫鵬向法官坦承夫妻倆疏於管教,更透露孫安佐的奶奶擔心到夜夜難眠,「悲情牌」奏效,讓孫安佐逃過重刑。孫安佐。(翻攝臉書)

狄鶯夫妻為搶救孫安佐,幾乎拿出全部身家,更花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凱勒,向法院進行認罪協商,孫鵬、狄鶯方面則請來孫安佐的表姊跟同學出庭,輪番向法官求情,據悉孫鵬先是自責忙於工作,對兒子疏於管教,更表明心中擔憂惶恐,敘述自己救子的心路歷程,自己的演藝事業為了救兒子全部停擺,更透露高齡母親身體愈來愈差、左耳失聰,為了孫安佐幾乎沒有一天能好好睡覺,言詞懇切,父母救子十足心力交瘁;另外孫鵬提到孫安佐已經被台灣一所大學錄取,表示自己會善盡父親的責任,請求法官給他重建家庭、好好教育孫安佐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