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準備回家 美國司法部發出842字痛斥狄鶯孫鵬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非法持有槍械重罪,聯邦法庭於美國時間19日宣判結果,孫安佐刑滿獲釋,大約6周後就可被遞解出境回台,美國司法部指出,狄鶯、孫鵬為人父母卻未能盡責,無法管教好自己孩子接觸槍枝,罔顧他人孩童性命,寫下842字斥責狄孫2人既沒把關自家小孩,還放任囤積彈藥,完全沒在盡責。孫安佐(右起)、狄鶯、孫鵬。(翻攝臉書)

檢察官Copeland指出,孫安佐被搜出1600發子彈,實在是令人不敢想像,屆時恐如人間煉獄大屠殺,非常慶幸攔下這一切,還有孫安佐當初念書所在地上達比、學校同學及校方的聯合指控,美國法律多方成功聯手拿下孫安佐,殺雞儆猴意味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