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在美最後棲身處曝光 四分之一嫌犯吃精神病藥

孫安佐(中)刑滿獲釋,狄鶯(左)、孫鵬(右)不久後終於可帶愛子返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涉恐攻,凌晨被判「刑滿獲釋」,未來只要再經移民當局6周作業,即可遞解遣返出境,而孫安佐未來6周的暫留處,稍早也曝了光。

在賓州有ICE管理監牢不多,「York County Jail」是離孫安佐寄宿家庭最近的監獄。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透露,孫安佐遣返前最後棲身監獄「York County Jail」於1979年啟用,可容納2522人,「其中2235床位給男性,287床位給女性。」

據調查,這間監獄逾1500人是鎮上的犯人,60多人是賓州犯人,「高達25%犯人在吃精神病藥」,李文表示,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官員,未來6周會持續探訪孫安佐,直到他上飛機的最後那一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