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楊丞琳之後 吳宗憲舊愛也高喊:我愛中國!

吳宗憲過往的情史十分豐富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馬捲入台獨議題,許多中國藝人紛紛表態,在微博轉貼赤色地圖,並寫下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的貼文,其中包含當天出席金馬獎的周迅、孫儷、鄧超、胡歌,甚至楊冪、劉詩詩等人,昨天一位曾在台灣發過唱片,並演出多部知名偶像劇的台灣女星,也跟著響應高喊:「我是中國人!我愛中國!」宋新妮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新妮以歌手身分出道,曾演過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,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是他過去曾與吳宗憲爆出緋聞,因此受封「憲嫂」,不過2人當時始終只認彼此是朋友關係。後來宋新妮與交往3年半的髮型師男友Andy分手後,於2012年嫁給知名服飾副總經理王星雄,並一起到上海經營服飾事業。宋新妮在微博高喊:「我是中國人!我愛中國!」(翻攝自微博)

除了宋新妮之外,之前深耕中國的台灣藝人田麗也轉發貼文「表忠」;楊丞琳中國工作室微博「樹與天空」18日也轉發貼文,並寫下「毋庸置疑」,不過隨後經紀人立刻跳出來澄清,公司目前都在放長假,目前工作室的微博是委託管理,已經請對方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