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持小天后超節儉 曾莞婷霸氣送「5位數名牌包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Lulu」黃路梓茵2012年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近年來表現亮眼,堪稱「主持小天后」,不過即使收入穩定,但常捨不得買太貴的東西,曾表示:「如果1個包包1萬元,我爸爸開計程車5塊5塊跳,不知道要開多久。」了解她的節儉個性,身為好姊妹的「台劇女神」曾莞婷,決定送上價值5位數的包包當作禮物,讓Lulu開心直呼:「謝謝最照顧我的姊姊!」Lulu(右)開心收到曾莞婷(左)所送的名牌包。(翻攝自IG)

Lulu日前在IG曬出與曾莞婷的合照,開心地說:「我來吃飯居然還有包包跟衣服可以拿,也未免太好了吧!」只見她特地拿起側背包入鏡,笑得十分燦爛。除了謝謝獲得這份大禮,Lulu也直呼託曾莞婷的福,讓她能有機會大啖知名飯店的餐點,感動地說:「未免太好了吧!我愛莞婷姊!我是莞婷基金會的會員!」Lulu(右)開心收到曾莞婷(左)所送的名牌包。(翻攝自IG)

另外,曾莞婷也在自己IG謙稱,其實這個包包是廠商贈送的,但第一眼看到時,就覺得非常適合Lulu,因此決定借花獻佛。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感動,甚至有人大喊:「好想要有曾莞婷這樣的姊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