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瑜邁世紀舌戰亮點被她搶光 鄉民:談了2個小時戀愛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昨負責轉播選舉辯論,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上演世紀唇槍舌戰之餘,臉書「爆廢公社」鄉民卻歪樓,只注意到主持人,也就是三立主播李文儀,「先不管辯論怎麼樣,有人覺得主持人真的很美嗎」?主播李文儀主持選舉辯論。(翻攝三立)

PO文一出後,網友瞬間響應,「你們究竟是看辯論?還是看美女呢?」、「我談了兩個小時的戀愛了」、「太美啦…」、「剛剛在我老婆面前說她漂亮我就被打了」。李文儀剛從三立iNews轉戰三立主頻播報,昨說隨著選舉進入最後倒數,新聞部氣氛越來越緊張,仍做足專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