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可彤放話40歲前拚二寶 解密婆媳關係靠這招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名模林可彤產後推新書《林可彤的媽咪完全手冊》,分享懷孕期間保養秘訣。她自從去年升格當媽,就徹底拋下女明星包袱,自嘲:「當媽媽每天都忙到像瘋子」。她透露之所以寫書,就是因為生小孩後,經歷一段復原期,生完半年內只要一跳就漏尿,產後有傷口她一泡碘酒浴,碰到溫水就漏尿,驚呼:「這些在我生小孩前都不知道耶!」林可彤花了不少時間適應新手媽咪的生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還表示先前一家三口去西班牙度假16天,1歲多兒子Adam耐不住長途飛行,在飛機上炸屎4次,其中一次還外漏,沾到整件褲子,連她衣服也遭殃,當時她顧不得飛機剛降落,直往最近的商務艙廁所狂奔,幫孩子安頓好回到座位,才發現自己衣服也遭殃,當場發揮模特兒秒速換衣本領,在座位上一秒脫下上衣,火速套上外套,露出運動內衣也不在意,她透露當時老公為了讓出位置給兒子,坐到遠方的空位,看到換衣這幕也傻了眼,難忘經驗也讓她直呼:「根本自己整自己,我們下次還是去日本就好。」林可彤(右)與老公Tom武廣明(左)、兒子遊歐16天,夫妻倆照顧兒子鬧出不少糗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她和外商銀行副總裁老公Tom感情融洽,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,但一度爆出婆婆不愛她的藝人身分,對她印象不佳等傳言,鮮少回台跟夫妻倆團聚,婆媳關係耐人尋味。對此她大方解釋,婆婆長期待在美國,少回台只是因為要照顧高齡媽媽,她怕老人家想念孫子,時不時就開視訊讓祖孫倆培養感情,但婆婆是職業婦女,對帶小孩一竅不通,兒子Adam三個月的時候,就問她:「有教他學1234嗎?」神奇問題讓她直呼:「這太快了啦。」夫妻倆有意年底考慮赴美,陪伴媽媽一起過年。37歲的林可彤,許願40歲前拚出第2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37歲的她,坦言花了不少時間適應新手媽咪的生活,每天都像陀螺轉個不停,夫妻倆雖然有共識想生第2胎,但她始終提不起勇氣,重回那段手忙腳亂的日子,還跟老公開玩笑:「不然我們隨便做做就好。」不過玩笑歸玩笑,她還是許願40歲前拚出第2胎,還訂下時間表:「年底我老公比較有空,不然就這時候來拚拚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