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!Harry Winston貼郵票寄鑽石 而且還是二次

Harry Winston先生一生經手無數著名寶石與名鑽,但他不能露臉,否則保險公司拒保,只能露手與他的寶貝們合照,希望藍鑽就夾在食指與中指間,125.35克拉祖母綠形車工的Jonker就在手掌正中央。(Harry Winston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上海報導〕Harry Winston於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辦「從星看紐約」頂級珠寶展,展現品牌與紐約間源遠流長的關係,講述了不少Harry Winston先生的傳奇故事,包括他12歲時以25美分買下一顆2克拉祖母綠,2日後以800美元賣出,展現過人的寶石鑑賞天賦,以及他曾經2次以郵寄方式運送巨鑽,果然偉人都有令人意想不到之處!

重達125.35克拉的Jonker鑽石(右),其原石是由Harry Winston先生購入後,用郵寄方式寄回美國切割。(Harry Winston提供)Harry Winston以掛號郵寄「希望藍鑽」給史密森尼博物館,讓這顆傳奇鑽石能被更多人欣賞。(Harry Winston提供)

Harry Winston先生一生經手過無數鑽石,世界上三分之一的名鑽都曾經握在他手上,第一顆在美國切割的重要鑽石、重達726克拉的「Jonker」原石亦是由他購入,該怎麼運回美國,曾引起總部相當大的爭論,但Harry Winston先生最後決定以郵寄的方式從倫敦寄回美國,只花了64美分,無論在當時或現在看來,都是超狂的決定。第二次是1958年他決定將「希望藍鑽」捐給史密森尼博物館(Smithsonian Institute),還是以普通掛號方式郵寄,對美國郵政系統的信賴不言而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