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探尋埃及納瑟湖 輝煌古文明的法老奧秘

2018/11/20 06:00

納瑟湖包圍了重要神殿古蹟群(圖中是阿布辛貝神廟)的空拍圖。(Johnny攝)

撰文/Cliff〕埃及,人類文明的搖籃之一,在這裡不僅可探索橫跨6000多年的歷史遺跡,經過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精心設計的特別行程「埃及12天-三段國內線」,還可入住接待過英國女皇、各國顯要的「路克索冬宮」,地中海畔的「亞歷山卓四季飯店」坐擁奢華服務及尼羅河美景的「開羅四季飯店」,最後化身法老時代貴族,夜宿經典優雅的「老瀑布傳奇酒店」,享受皇家級壯遊,思古之幽情並感受那埃及輝煌時代。

親眼見證現代科技工程,成功搬遷阿布辛貝神殿。(Johnny攝)

無論你是否來過埃及,尼羅河中游最神祕且占據重要地位的法老神殿古蹟群,絕對是此生必去的清單之一。過去這區域就已如秘境,旅客難以前往,亞斯文水壩建立後,更面臨被「納瑟湖」淹沒的命運。猶幸其中3處神祕且美麗的古蹟群落,經聯合國以現代科技搬遷成功,此後就隱世獨立般地聳立於湖周圍,交通因素導致遊客不多,台灣的旅行團更少有到訪,但現在已有較尊榮且從容的方式,前往這讓人好奇的魅力之處,可搭乘五星級遊輪瀏覽「納瑟湖」,減少舟車勞頓,更有餘裕地遊賞雄偉壯麗的人類奇蹟。

納瑟湖五星遊輪有完善設施,提供遊客頂級服務。(Johnny攝)

為了找到最神祕的古蹟群落,一改只在尼羅河搭船的往例,奢華的旅程就是要搭上五星級遊輪,間間河景房,可眺望整個納瑟湖流域,一邊享受遊輪大廚精心準備的料理與奢華的船上設施,一路航向埃及古文明的核心地帶:從阿布辛貝到阿斯旺,探訪包含阿布辛貝神殿、伊西斯神殿,遊輪獨家一見的阿瑪達、獅子谷、卡拉巴夏等五大埃及必訪古蹟秘境,卡拉巴夏神殿如同阿布辛貝神殿,搬遷時亦被切成1000多塊才得以成功移動,工程浩大。

納瑟湖五星遊輪,如貴族般的優雅旅程讓人驚喜萬分。(Johnny攝)輝煌的阿斯旺老瀑布傳奇酒店,曾是古老埃及法老王行宮。(Johnny攝)

由於納瑟湖周圍有非常大量的重要歷史遺跡,埃及政府為了保護這些區域,因此僅發出7張執照,嚴格管控在此經營的遊輪,因此很多來過埃及的遊客,也未曾抵達此區域,所以能夠搭舒適的五星級遊輪造訪納瑟湖,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埃及旅遊體驗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