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進撒哈拉沙漠邊際 見識金字塔魅力

2018/11/20 06:00

吉沙金字塔及人面獅身像。(Johnny攝)

〔撰文/Cliff〕走進撒哈拉沙漠的邊際,就可看見世上第一座金字塔──階梯金字塔,傳說金字塔的建造,是為了讓法老王可以直通天界。有趣的是,從造型演變,可以了解金字塔建造的歷史沿革中,是如何找到完美角度。從美杜姆金字塔開始,嘗試建造平滑表面,過程卻遭遇崩塌,這也讓當時正在建造的曲折金字塔改變傾斜角度,從52度改為43度,而後建立的紅色金字塔,終於創下當時世界上最高大金字塔的紀錄。

在四季旅館悠閒享用早餐,眺望尼羅河全景和金字塔美景。(Johnny攝)

如果你想進入永恆的世界奇蹟,更絕對別錯過吉沙金字塔群及人面獅身像,在夜色中,觀賞照映在金字塔上的精采聲光秀,細細品味5000多年前法老王的豐功偉業及美麗愛情故事,更驚嘆於埃及的神祕、深邃與不可思議。

四季旅館是開羅最頂級的旅館。(Johnny攝)

若有機會入住開羅最頂級的四季飯店,這裡不僅擁有3位人員服務一個房間的貼心尊榮,更有開羅唯一的室內游泳池,想像一下:房間外是埃及沙漠的乾燥與烈日,室內卻正享受著純天然的精油按摩,打開窗,還可眺望尼羅河全景和金字塔,這樣的幸福體驗,值得走一遭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