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35支作品消失!AV女優因這些理由要求下架

Mihiro曾要求下架她所拍過的A片。(翻攝自Mihiro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被視為AV大國,作品相當高產,也讓許多AV女優成為女神,更有不少人走出日本進軍亞洲市場。但近來卻有1635支作品被女優要求刪除,下架理由可說是應有盡有。

先前日本AV界從傳出女優遭強逼拍片,自此之後女優相當受到保護,出現了引退五年後能要求自己的作品下架的「五年條款」,例如現在轉為藝人的「Mihiro朝美穗香就曾動用此條款。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從今年2月至8月,共有136人要求3925支作品下架,最後共有111人被受理,刪除了1635支作品,777支作品繼續販售但將女優名字刪除。

經過統計,這136人中有114人是因被認出來而要求作品下架,80人因要結婚,57人因有新工作想消除黑歷史,僅有6人是遭事務所設計拍片,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大呼可惜,但一劍浣春秋認為這是女優的權利,且AV界變得保護女優也算是一種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