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BC百大女性出爐 華語藝人僅有「她」入選

鄧紫棋。(翻攝自鄧紫棋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鄧紫棋歌藝精湛,極具爆發力的嗓音頗受歡迎,被封為「鐵肺天后」。近年來鄧紫棋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,更成為BBC所公布的年度百大女性中唯一的華語藝人。

鄧紫棋獲選百大女性第34名。(翻攝自BBC網站)史丹李(左)曾以鄧紫棋為女英雄藍本。(翻攝自鄧紫棋IG)

英國國家廣播公司(BBC)今(19)日宣布2018年度百大女性,鄧紫棋獲得第34名,被列為來自中國的暢銷女性音樂人,入選原因為其以影響力致力於音樂、教育與貧窮的慈善機構與組織。鄧紫棋先前赴美國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出席第7屆突破獎典禮,不僅擔任頒獎人還獻唱中文歌,另外漫威之父史丹李生前最後認證的的女超級英雄「JEWEL」便是以她為藍本,在國際間的發展備受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