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在高雄!感受南台灣熱情成員開心打招呼

EXO成員稍早已抵達高雄。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fuzzylittlebaby、Somnus_cy1127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EXO今抵達台灣,約莫兩點出現在高雄小港機場,日前有消息指出來台拍攝節目,粉絲欣喜若狂,今(19)早7人出現在仁川機場,準備出發前往台灣,事實證明消息並非空穴來風,而獨缺的團員世勛因個人拍攝電影行程,晚點將獨自從首爾飛來與成員會合。

EXO今早自仁川機場出發,因天氣寒冷成員穿羽絨衣包緊緊。(翻攝自STARNEWS)成員Chen(右一)、Kai(右二)、燦烈(右三)開心向粉絲打招呼。(截取自IG影片)

成員們今出發時,因首爾溫度都還在10度左右,身上都穿著防寒羽絨衣,不過當大家下塌小港機場時,溫度大約28度,成員們也都將外套脫掉,而難得走一般通關的他們,也都親切向前來粉絲揮手,此次來台拍攝團綜行程事實上不公開,但消息靈通的粉絲們更是一早就到機場卡位,只為求見到偶像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