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晴假戲真做 愛羅平 片場醋勁大發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《女兵日記》續集將於今(19)晚播出,羅平在首集裡單膝下跪向楊晴求婚作為兩部劇連結,第二次演出求婚戲的他心情仍相當緊張,他笑說:「我人生中最多的吻戲已經全部獻給楊晴了,而且每次都是在大眾人群中吻她,沒有私人的空間真的很害羞。」

羅平(左)與戲中楊晴有許多對手戲,戲外兩人則「假戲真做」培養好感情。(TVBS提供)

羅平表示,拍攝時他把楊晴當成真的心愛的對象,成功一次到位。他與楊晴拍戲近1年培養出好默契,私下也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。

羅平(左)與戲中楊晴有許多對手戲,戲外兩人則「假戲真做」培養好感情。(TVBS提供)

楊晴說,羅平在戲中給她很大的安全感,可以讓她秒入戲,「不管旁邊有多少人,說親就可以親。」更透露她看到有女生和羅平近距離說話,就會莫名的吃醋,入戲很深。

此外,楊晴近期以《翻牆的記憶》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,她說:「當下知道自己入圍後傻了10秒,一直不敢相信,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,入行至今已八年多了,這次能入圍是對我的肯定及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。」

TVBS 《女兵日記續集女力報到》將於今(19)晚間8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