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封殺報名金馬 網點出背後「腦殘原因」

中國導演張藝謀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馬55落幕,中國的中共中央宣傳部傳出因此震怒,下令從此有中資的電影一律禁止報名,意味之後金馬獎就剩台灣及香港電影能報名,對此PTT網友分析,中國這招等於畫地自限,「中共禁止中國電影來台灣參加只是更突顯台灣不是中國的」。

中國演員及導演在本屆金馬一再宣揚「中國台灣」、「兩岸一家親」、「語言統一」、「中國電影」,如今卻禁止中國電影報名金馬獎,網友說:「 中共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中國的 然後不准中國電影來參加台灣的金馬獎,這不是自打嘴巴嗎?中共這個政策不是很腦殘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