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懷孕8月真實身材曝光 竟讓員工驚呼連連

隋棠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隋棠與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子「Max」及一女「Lucy」,先前更宣布有了三寶,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。隋棠懷孕後身材依舊纖瘦,日前她終於讓孕肚現形,讓她的員工們驚訝不已。

隋棠孕肚現形讓員工相當驚喜。(翻攝自SUITANGTANG臉書)隋棠身材依舊纖細。(翻攝自SUITANGTANG臉書)隋棠的服裝事業相當成功,先前員工拍下她工作時的身影,只見她身穿黑色薄外套,搭配短版洋裝,8個月的孕肚明顯凸起,但其他部位依舊纖細,完全沒有孕婦擔心的水腫問題,而隋棠的「不藏肚穿搭」讓員工們驚呼連連,原來隋棠平時都穿著寬鬆衣服,這次難得穿貼身款式才會引起騷動。網友們看了也直呼「為什麼孕婦可以比我還瘦」、「終於看到肚子了」、「這位孕媽咪太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