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挺肚漁網裹身下潛13米 船上孕吐驚喊「不知有了!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34歲白家綺日前認愛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,宣布2人交往2年多,也懷孕近3個月,更閃婚登記結婚,白家綺坦言有小孩不是意外,「我一直都希望能在35歲前再生一個。」回想起懷孕時期其實有點驚險,當時每天下水拍攝環保年曆,每天都在水中,而日前她PO出公益年曆成品照,身上裹著漁網的她已有了身孕,秀出辣腿依舊吸引眾人目光。白家綺懷孕下潛13米深海洋拍攝年曆。(翻攝自臉書)

白家綺在拍攝公益年曆的同時,對於接踵而來的孕吐不在意,完全不知有個小生命在她肚裡茁壯,為拍攝年曆潛到13米深的海裡,更穿上「漁網比基尼」,主要表達要海龜在海中被漁網纏住意象,藉此呼籲大家愛護海洋本意;直到發現懷孕,白家綺才意識到當時在船上不舒服是孕吐,好在寶寶現在安然無恙。

照片中,白家綺秀出修長辣腿,一身被漁網困住的裝扮,充分表達自己愛護海洋的心思,為了守護海洋,白家綺先是號召淨灘,而後拍攝公益年曆,更是在年曆中表達對各種海洋環境的憂思,頗別開生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