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封新加坡三大美人 她認了婚變「理由私密無需解釋」

43歲新加坡女星鄭秀珍被喻為「新加坡三大美人之一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3歲新加坡女星鄭秀珍曾在電視劇《東遊記》飾演何仙姑,在《笑傲江湖》飾演東方不敗,知名度極高,昨驚傳婚變,震撼新加坡娛樂圈。

雖然離婚,鄭秀珍表示與兒子都很好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鄭秀珍被喻為「新加坡三大美人之一」,在台灣可能名氣不夠響亮,在星城卻是響叮噹人物。昨她公開宣布離婚消息:「我的離婚手續都快辦完了,也知道很多朋友都會驚訝;別擔心,我和兒子都很好。」鄭秀珍與老公黃心川結婚8年,育有一子Zavier,原本是令人稱羨的神仙佳偶。

鄭秀珍曬出昔日兒子與前夫出遊照片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鄭秀珍一派輕鬆表示,快樂從來就不是建立在任何人身上,「自己快樂才能帶給愛人快樂。」她說,離婚的理由是很個人、很私密的事,無需解釋,「你們知道了,也不會改變什麼,幫到什麼。」她同時曬出與兒子和前夫一同出遊照片,但一切只能成為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