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謝忻金鐘獎金笑噴30萬 犒賞員工飛日本「甘忻有立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阿翔、謝忻今年奪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,三人都很感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工作團隊辛勞,三人都分別用不同的形式表達謝意,阿翔與謝忻則一起招待工作人員共計13人去沖繩玩三天兩夜,兩人不只將金鐘獎的獎金全部貢獻出來外,還自掏腰包近10萬元,包下這趟行程的花費,請工作人員住飯店、吃燒肉、玩遊戲還加碼發獎金。謝忻(左)和阿翔(右)招待工作人員去沖繩玩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這趟旅行共13名工作人員前往,三天兩夜的沖繩行程,內容與景點也全由阿翔與謝忻安排,兩人在出發前還特地拉出行程表,召開行前會議,阿翔坦言:「要控制這麼一大群人真的很困難。」謝忻則接著說:「他們人多就算了,我們還要準備道具、準備遊戲,跟他們這些高手玩,太簡單的還會被他們嫌棄。」不過兩人感性地說「很感謝有他們」,只要到中南部錄影,他們凌晨2、3點就要出門,到現場溝通錄影狀況、陳設遊戲道具等….,沒有他們的努力,我們也沒辦法放心主持,笑說:「這趟旅行大約花了30萬,很值得啦。」謝忻和阿翔招待工作人員去沖繩玩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而這趟行程,謝忻和阿翔也整了工作人員一下「大家都可以去沖繩(琉球),但有2人要去小琉球勘景」,讓工作人員自己抽籤內鬥,因為綜藝大集合的工作人員,常會想出許多奇怪的遊戲點子挑戰藝人與觀眾,所以阿翔與謝忻特別依照節目精神,不只在出發前先整了工作人員,而旅途也秉持節目精神,十分有趣刺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