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委屈一句話...扯出8年恩怨 范瑋琪這次動怒了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和「范范」范瑋琪不合傳了8年,曾公開坦承「被歌手同行傷害過」,結果她早前又在節目中表示,「我天生勵志」、「不是我朋友少,是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」等,又稱「感激傷害你的人,因為她讓你變得更強」,范瑋琪又再度躺槍,被網友批評「背叛友誼」,沒想到范瑋琪這次零容忍,跳出來反擊「這樣說我很難過」。張韶涵在節目上的發言,再度讓網友聯想到與范瑋琪的恩怨。(資料照,IMC Live Global提供)

張韶涵過去經歷棄養父母的家醜風暴、又被傳與范瑋琪8年心結等負面風波,日前她在《吐槽大會》中表示,「無論是事業,還是家庭,我都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,有一句話叫感激傷害你的人,因為她讓你變得更強,但我只想說,傷害就是傷害,沒有這些傷害,我也會變得更強,因為我不僅天生勵志,我還天生要強。」

范瑋琪(左)與張韶涵(右)不合傳了8年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結果她在節目上的發言,再度讓網友聯想到與范瑋琪的恩怨,挑起兩派粉絲對槓,有網友到她微博留言,「背叛友誼,還唱《一個像夏天,一個像秋天》,臉呢?」另有人起底兩人過去所有恩怨糾葛,迅速變成微博熱搜冠軍;對此,范瑋琪罕見不再容忍,留言回應「我沒有背叛友誼,你不認識我,這樣說我很難過」,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因時機點太過巧妙,又引起熱議。

粉絲則心疼安慰范瑋琪,認為這些都是刻意抹黑,無須理會,范瑋琪也回應:「好。我不理會了,雖說有時還是會莫名難過。謝謝你的關心和支持哦,我會繼續為愛我和支持我的朋友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