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災難又一樁 「給台獨一個教訓」汪小菲成豬隊友

汪小菲(右)與大S結婚以來爭議話題不斷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導演張藝謀因金馬獎風波取消在大S老公汪小菲飯店「S Hotel」舉行的慶功宴,引來汪小菲憤慨,透過微博暴怒留言「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」,後又自行刪除,表示「用詞有些激動」,被譏「金馬災難」又一樁。

撇開政治敏感話題,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認為,台北不少餐廳一家一家倒閉,「最可憐的S Hotel,已經在開幕一年左右,換了4個不同主廚。」李文說,汪小菲真是倒楣,「以為可以『打一下金馬獎廣告』,最後竟被搞了一下,全部泡湯」,揶揄成了名副其實「金馬災難」。

汪小菲是在昨天清晨透過微博發文,表示S Hotel是「大家來台北的家」,並稱「別理個別人士,我覺得台北的朋友都是很好的」,豈料回覆留言時突然暴走「大家最近不來也罷,等選舉了,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」,隨後又自行刪除,宣稱刪文是因用詞太過激動,「這次我們來參加頒獎的朋友表現得非常大氣,充分體現我們的自信,和對電影的尊重」,他雖火速刪文,仍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