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有朋新戀情曝光 互見家長大談相差15歲叔姪戀

蘇有朋(左)傳出新戀情,女友是「她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「乖乖虎」蘇有朋演而優則導,近來被爆有了新戀情且已見家長,由於蘇有朋出道以來八卦少得可憐,一度還被疑性向成謎,他雖出面澄清,但因始終單身,難免讓人更加關注其私生活。

近來傳出蘇有朋(左)和中國女星馬思純走得很近,連她父母都見過了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LIFELOVE01》爆料,近期網路流傳蘇有朋終於有了戀情,連他多年好友、女星林心如也再三叮嚀:「你要好好善待我的好姊妹,不然饒不了你哦!」外傳他的女友正是前年在第53屆金馬獎靠著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登上金馬影后的30歲中國女星馬思純,2人正大談相差逾10歲「叔姪戀」。

據了解,馬思純的姨媽蔣雯麗非常中意蘇有朋,逢人就笑稱他是難得「暖男」。馬思純因演出蘇有朋執導電影《左耳》中「黎吧啦」一角,2人關係才開始密切,這2年來保持連絡,為彼此關係奠定基礎。

2年前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馬思純(左)、周冬雨同獲最佳女主角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1年多前,馬思純曾與合演《左耳》26歲中國男星歐豪爆出戀情,但在今年8月宣布分手,當時馬思純傷心難過,蘇有朋多次表達關心送溫暖,2人後來越走越近進而擦出火花。不過對於這段新戀情,蘇有朋和馬思純尚未回應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