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野火燒到《如懿傳》 女星自婊「刁婦」5字調侃霍建華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馬國籍政治風暴持續延燒,一路更燒到昨戲劇《如懿傳》上檔記者會,記者會中男女主角霍建華、周迅「因故不克前來」,導致該場記者會草草30秒就結束,記者會主持人路嘉怡鎮定樣一上台說「記者會正式結束」,語畢現場一陣譁然。而稍晚路嘉怡PO出與霍建華人形立牌合照,笑著調侃霍建華說「我說皇上啊~」,更搞笑表明自己就是「大膽刁婦」。路嘉怡搞笑說自己是「大膽刁婦」摸霍建華光頭。(翻攝自臉書)

金馬風波持續延燒,不少藝人紛紛在微博轉發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表態,讓大家議論紛紛,只是昨周迅、霍建華臨陣缺席放鴿子,僅以「因故不能出席」為由,讓人當場猜想是否因這場風波息息相關,而原定出席張鈞甯也「被通知」記者會取消未出席,為此路嘉怡也算是主持過最短記者會第一人,為了善盡主持,她在臉書上PO出與霍建華、周迅人形立牌合照,文中更附上該戲劇播出時間,相當盡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