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咆哮帥弟胡釋安 曾國城阿基師狂笑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型男大主廚》19日播出12週年廚藝大獎,胡瓜女兒小禎為了要料理好節目指定的「木須炒肉絲」,找來外型受好評的弟弟胡釋安一同出擊,這是小禎與弟弟胡釋安第一次在節目上同台。節目才開錄,主持人曾國城就先嗅出小禎為求勝而火藥味十足,對著在切木耳的胡釋安大聲咆哮,笑翻現場。小禎(左)與弟弟胡釋安(右)一起上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胡釋安在切木耳的時候,小禎一直在旁邊下指導棋,刀子都還沒下去小禎就在旁邊大喊:「細一點!細一點!切快一點!」但最終小禎卻表現失常,一下失手把蛋液加太多,一下又找不到盤子,手忙腳亂讓曾國城、阿基師等人在旁邊一直不斷取笑她,害得小禎忍不住對胡釋安抱怨:「他們平常都是這樣欺負你姊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