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逆轉!鄉民挖出張藝謀這鐵證 傅榆冤背台獨黑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馬55被譽為史上政治味最濃的一屆,昨PTT鄉民分析,外界都以為是奪得最佳紀錄片的傅榆上台,發表感言說希望台灣能被當作獨立國家看待,之後才讓中國藝人狂講政治語言,但鄉民指出其實先放火的是張藝謀。張藝謀得到最佳導演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據查,該晚先由張藝謀頒發新進導演獎,之後才是傅榆獲獎的最佳紀錄片,但張藝謀在台上說「這麼多年輕導演的作品,代表著中國電影的希望!」一句話偷渡了中國,且明明入圍的徐譽庭、許智彥、劉若英都是台灣人,因此算起來是張藝謀先開槍,「此事絕非傅榆首先挑起。」才害得傅榆背了台獨黑鍋,鄉民紛紛留言說真的是張藝謀先搞政治語言,為何不說華人電影非要直說「中國電影」,「不要護航中國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