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《體面》歌手表態不來台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昨(17)晚落幕,得獎人、頒獎人對「中國」、「台灣」的發言卻持續引發議論,許多藝人紛紛出面表態,原定今日來台宣傳新專輯《尚未界定》的于文文,也突然以「身體不適」為由取消訪台行程。

于文文原先預計18日來台宣傳新專輯。(翻攝自臉書)于文文昨晚在微博轉發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以一首《體面》爆紅的加拿大籍華裔歌手于文文,近日推出新專輯《尚未界定》,預計在18日來台展開為期一週的宣傳活動,1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。但于文文突然於18日上午以身體不適為由,取消來台計畫,並在昨晚於微博轉發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」的貼文,貼文一發布後,便湧進大量的中國網友回應,短短半天的時間,留言數就已突破十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