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扯爆!《如懿傳》周迅霍建華臨陣放鴿子 記者會30秒結束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馬國籍政治風暴持續延燒,來台參加典禮的中國藝人,紛紛在微博轉發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表態,最誇張的是周迅、霍建華今原定出席《如懿傳》在台記者會宣傳新戲,卻臨陣缺席放鴿子,僅以「因故不能出席」為由,當場放在場媒體鴿子,而原定出席張鈞甯則因男女主角都缺席,「被通知」記者會取消,也未出席,該活動成為在台最短命記者會。周迅(右)、霍建華(左)臨陣缺席記者會,放在場媒體鴿子。(衛視提供)

主持人路嘉怡今一出場就尷尬表示,「主演周迅、霍建華因故不能出席,在此宣布記者會到此結束。」短短一句話交待,整個記者會不到30秒就結束,留下在場錯愕的大批媒體。

《如懿傳》首播記者會因故臨時取消,福斯傳媒集團節目部副總經理劉慧婕(左)、福斯傳媒提團行銷公關部副總李敏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福斯傳媒集團節目部副總經理劉慧婕、行銷公關部副總李敏今則出面道歉,坦言:「今早才接到周迅、霍建華不克前來的通知,對各位很抱歉,知道大家花很多時間前來。」並透露一直到會前都還持續溝通,但還是無法改變結果。

據了解,周迅今一直待在下榻飯店,霍建華、張鈞甯今天則已經到了記者會現場,但最後霍建華方面取消出席,福斯方面考量男女主角都缺席,決定取消記者會,張鈞甯也「被通知」記者會取消,白跑一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