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遭指「為傅榆鼓掌」 網民氣炸:滾出中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主持金馬55昨落幕,整體都被網友評為不錯,但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昨反常拒絕上台頒獎又不爽揭露評審內幕,陶晶瑩也沒有介紹到鞏俐,中國網友因此大怒,開始清算陶晶瑩,微博不斷TAG「陶晶瑩滾出中國」。陶晶瑩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但昨陶晶瑩緊急撇清,說廣告時有問過鞏俐要不要介紹,但鞏俐說不要,陶晶瑩這才不去提鞏俐,但中國網友不領情,還說傅榆拿下最佳紀錄片時,看到陶晶瑩鼓掌,因此指陶晶瑩也是台獨。不過昨轉播時似乎陶晶瑩根本就沒被TAKE到。

中國網友說陶晶瑩以前經常攻擊中國,「隨便找她一部主持的台灣綜藝就行了,踩中國的話簡直不能入耳,各種貶低 詆毀 叫囂 以中國取樂」,據查,5年前親子真人秀正火時,陶晶瑩曾說:「是我家裡很缺錢嗎?我幹嘛讓小孩受這個苦呢?只希望孩子不被打擾的長大。」中國網友緊咬這點狂譙。目前未獲陶晶瑩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