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寧奪金馬感謝惠英紅! 得獎完這句話一秒惹火她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丁寧靠電影《幸福城市》順利奪下金馬55最佳女配角,慶功宴上洋老公馬修將她新娘抱,360度旋轉供媒體拍攝,慶功地點也特地選在跟洋老公馬修定情的地方,相當浪漫。她透露老公平時個性務實,聽到她得獎也就是拍拍她,告訴她「Good Job」,她得獎後趁空檔打電話給小孩,想分享喜悅,保母卻跟她說,小孩子把乳液灑了一地,調皮行為讓她聽了怒火中燒,得獎完馬上得處理家務事,她苦笑喊:「當媽就是很容易回到現實。」丁寧出席慶功宴,老公馬修將她新娘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平時就有兼任瑜珈老師,自認對動作片很感興趣,希望有機會能挑戰女打仔,她還說:「其實我能演這部片,都要感謝惠姊(惠英紅)。」她透露之前看到某個訪問,惠英紅為了爭取《血觀音》棠夫人一角,從試戲開始就讓自己活在棠夫人狀態,讓導演楊雅喆刮目相看,順利拿到角色;這次她去《幸福城市》試鏡也如法炮製,果然成功試上王姊一角。她笑說:「其實我好想在台上感謝惠姊,但後來時間不夠,但我想說就算感謝,獎我還是想拿。」丁寧以電影《幸福城市》奪下金馬55最佳女配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目前是3個孩子的媽,參加金馬前還去參加孩子運動會,睡不到3小時,笑喊自己拿金馬,結果小孩趣味競賽是最後一名。她這次上台也特地替婚姻平權發聲,贏來許多掌聲,對此她表示:「人都活到一個年紀了,如果還不能說出心裡話,其實是很悲傷的事,我覺得如果能替他們講話,就想多說一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