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馬獎讓中國玻璃心碎 主席李安開口這樣說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17日晚間揭曉,張藝謀執導的《影》以4項在獲獎項目奪冠,原定晚間於S HOTEL舉行慶功宴,但台灣媒體到場後卻不得其門而入。原先進去未受訪的李安大約2:44分離開S Hotel,離開前接受媒體訪問,鞏俐則趁機落跑。

一臉疲態的李安被問是否擔心明年的金馬獎,先是兩手一攤表示:「不曉得,明天再想吧。」更透露張藝謀與鞏俐感情很好,還抱起來親。李安(中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提到金馬獎被中國以政治力介入,李安滿臉無奈,但再度表示:「台上要講什麼就講什麼。」他說沒有實際看到什麼通知或禁令,更感慨表示:「我盡量做到主人,盡力了。」又接著說希望電影人都很喜歡的金馬獎,是影壇一年一度的大拜拜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下去。

整起事件起因為最佳紀錄片獎得主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傅榆昨晚在金馬獎典禮上大呼:「希望我們的國家可能被當成一個獨立的個體來看待,這是我做為台灣人,最大的願望!」雖獲得不少讚聲,卻造成中國玻璃心碎滿地。身為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的鞏俐,除了未上台領獎及出面講評評審過程;原定舉行之中國電影包括《你好,之華》、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、《後來的我們》慶功宴也都通知取消。也傳出中國官方下令中國影人不得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