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「甄嬛」、「如懿」現實相爭 金馬紅毯「誰美?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在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飾演「甄嬛」一角深植人心的孫儷,以及在《如懿傳》中精采詮釋「如懿」的周迅,今日都踏上金馬獎星光大道,兩人的紅毯對決帶來精采「嬌」點。周迅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為自由時報擔任紅毯評審的台灣「婚紗女王」林莉老師,以及有「時尚百科全書」美譽的資深時尚媒體人何立德指出,孫儷的造型簡約卻不無聊,摩登中亦有貴氣,與她的短髮相得益彰,珠寶搭配也不囉嗦,優雅大方。不過,她拎著包款卻顯畫蛇添足,老師們忍不住「隔空」對孫儷喊:「手包可省啦!」孫儷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周迅穿出高雅貴氣,可惜的是在走紅毯時不斷拉著裙襬,加上又拎著晚宴包,整個過程太過小心翼翼,有失從容。老師們提醒,「紅毯上的從容之美,依然值得女星在試裝時、好好斟酌一番。」認為,就算因禮服限制、行走時得拉裙擺,「也要拉出態度、優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