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達悟族童星打敗金鐘戲王!鍾家駿勇奪最佳新演員

鍾家駿《只有大海知道》,最佳新演員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今(17)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達悟族男孩鍾家駿靠著《只有大海知道》,打敗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傅孟柏,奪下最佳新演員獎。他在片中飾演蘭嶼少年,起初抗拒達悟族特有的丁字褲文化,到最後逐漸接受與在台灣工作的爸爸有感人的父子情,表現受到評審青睞,奪下獎盃。

鍾家駿表示其實之前沒想過要得獎,「怕沒得獎會很傷心。」他透露其實真實個性和劇中角色不一樣,「他對阿嬤很不好,我對阿嬤很好。」純真的發言逗笑全場。鍾家駿表示其實現在很多小朋友是不喜歡穿著達悟族傳統丁字褲的,但靠著舞蹈隊老師的帶領,讓更多的人喜歡上這項傳統服飾。

謝金燕(左)幫鍾家駿擦眼淚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鍾家駿表示,「非常謝謝導演,因為我好幾次其實差點被換掉,但導演都很堅持,所以很謝謝導演。」他開心的說:「阿嬤說如果有得獎,要殺一頭豬,找親朋好友來一天吃完。」

金馬》第55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