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家》終於要下檔了!接檔戲挖角大量民視演員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原訂延續上一檔《一家人》只播出150集,卻因備檔不及,見好就收的承諾破局,至今已突破220集,不但演員跟著大洗牌,就連劇情也開始走鐘。接檔新戲《炮仔聲》今(17)天舉辦開鏡儀式,特別的是,卡司除了老班底江宏恩、李燕、陳冠霖、謝承均、陳珮騏之外,也加入過去民視演員徐亨、林在培、吳東諺及久未露面的黃建群。

《炮仔聲》今天舉辦開鏡儀式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炮仔聲》預計12月接檔,是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重返「映畫」後的首部作品,一回三立找來的演員不但有過去三立熟面孔,還挖了不少民視演員。陳珮騏睽違多年再度跟陳冠霖配對,談到吻技最厲害的對手,陳珮騏大笑羞喊:「都很好耶!」也透露最難忘跟他拍《家和萬事興》時的吻戲,爆料陳冠霖「本來就很會吻」,私下更是超愛放電,簡直是調情高手。

陳子玄(左)在臉書分享《炮仔聲》開鏡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子玄今天也在臉書分享開鏡照,故意賣關子的說:「全新搭配與組合,熟悉又耐人尋味的角色,敬請期待。」據悉她這次將跟女神白家綺的鮮肉老公吳東諺飾演一對情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