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后爬上鋼琴耍騷 高唱《環珠格格》經典歌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莫文蔚暌違11年,3度登上金馬舞台壓軸演出,歌唱實力無庸置疑,沒想到在《天籟之戰2》從首集到第5集,卻接連挑戰失敗,第6集她挑戰由趙薇主唱及主演的電視劇《環珠格格》經典歌《有一個姑娘》,讓人耳目一新。莫文蔚性感的躺在鋼琴上演唱《有一個姑娘》。(中天提供)

為了改編這首耳熟能詳的戲劇歌曲,莫文蔚絞盡腦汁,將原本輕快的旋律融合自己歌曲《陰天》的元素,呈現慵懶又性感的「莫式唱腔」,一字一句悠悠唱來,情緒不但十分投入,甚至半躺在鋼琴上,舉手投足散發的性感。莫文蔚參加《天籟之戰2》。(中天提供)

演唱一結束,主持人立刻笑說:「受不了!看不夠!吃不消!」莫文蔚笑回:「每次演唱會唱《陰天》這首歌時,都會不知不覺爬到鋼琴上,我的鋼琴是用來爬的,不是用來彈的!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