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上選舉順風車 沈玉琳3個月海撈600萬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靠著無所不扯的唬爛嘴,不僅上遍綜藝節目,今年已確定接下超過50場跨年、尾牙及春酒,入袋超過900萬元,不但如此,他近來還搭上選舉順風車,短短3個月內,就爽賺600萬元的選舉財。沈玉琳跨年、尾牙及選舉活動接不完,半年進帳1500萬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沈玉琳所主持的網路節目《謝謝琳來了》、《琳危不亂看選戰》、《琳距離》,最近在候選期間跑遍全台,訪問各縣市候選人,細算他在3個月內接了近20個與選舉有關的通告,若以一個工作30萬元起跳,輕輕鬆鬆賺就讓他進600萬元。

沈玉琳表示,一整年年底最忙,除了手上有3個網路節目的主持,他透露還有超過50場的跨年、尾牙及春酒的主持工作,預計一路忙到農曆年後,才有空檔休息,若以一場18萬元的價碼來算,粗估他連同選舉工作與尾牙等活動加起來,這半年約莫有1500萬元收入進帳,讓他足以爽爽過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