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視南向交流 《通靈少女》吸泰媒眼球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臺灣公共電視南向交流,再度邁開新腳步,陳郁秀董事長受邀參與國際公共媒體會議暨迷你世界公視大展(Thai PBS Public Media Conference & Mini INPUT)擔任主講人,分享台灣公視在數位時代的創新發展、追求優質節目與培養公眾參與等經驗。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赴泰演講。(公視提供)

陳郁秀以去年走紅的《通靈少女》凸顯公視連結國際合製的能力與合作意願.期待能讓泰國媒體界與相關意見領袖更了解台灣公媒的發展,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合作與擴大交流,現場都眼睛為之一亮。

國際公共媒體會議暨迷你世界公視大展( Thai PBS Public Media Conference & Mini INPUT)於11月 15日、 16日由今年成立十週年的泰國公視主辦,廣邀泰國媒體產官學界與年輕學子出席。會議的主旨為提高全球公共媒體的角色與價值,及如何因應數位化媒體產業的持續挑戰,期望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,攜手創造全球公共媒體的未來。兩天的會議中除邀請前泰國總理阿南·班雅拉春(H.E. Anand Panyarachun)致詞,也邀請國際公共電視組織(INPUT)美籍主席 Judy Tam女士、韓國KBS、及日本NHK等各國代表共襄盛舉。

臺灣公視董事長陳郁秀應大會邀請主講「數位時代台灣公視的社會角色」,分享臺灣公視成立20年來的經驗與成果,而在數位潮流的快速轉變下,公視在臺灣社會中所承擔的重責大任,持續追求公眾服務與追求創新卓越的企圖,在新媒體平台轉化內容形式,擴大觀眾的輪廓,提升收看意願與方便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