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朝大酒店點燈派對 5米高耶誕樹歡慶耶誕檔期

2018/11/16 23:03

「王朝點燈派對」,總經理趙瑞蓮和可愛的小天使一同點亮5米高的耶誕樹。(記者周幸叡攝)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為迎接感恩節及耶誕節的到來,台北王朝大酒店特別在今晚(16日)舉辦「王朝點燈派對」,現場不僅有「星星國」新生命小組教會小朋友帶來可愛舞蹈,還有新生代歌手陳柔薇精采的演唱,加上聖誕老人和聖誕姐姐分送糖果,讓飯店洋溢溫馨的歡樂氣氛。

「星星國」新生命小組教會小朋友帶來可愛舞蹈。(記者周幸叡攝)

台北王朝大酒店位於敦北商圈,今年首度舉辦點燈儀式,當戶外大型5米高耶誕樹一點亮,屋頂的雪花機飄下人造雪,濃濃的耶誕味讓周遭觀禮的民眾都樂不可支!步入館內,一座號稱全台北市最大的人造手工薑餅屋和雪人,也讓人眼睛一亮,還有可愛的造型商品、繽紛耶誕裝飾,為王朝的耶誕節檔期揭開序幕,這些相關的耶誕布置將持續展至12月31日。

台北王朝大酒店歷時一個月,以純手工打造出大型薑餅屋。(記者周幸叡攝)

酒店大廳還擺放一座超可愛大型郵筒,它可不只是裝飾品喔!即日起至11月25日,凡在館內餐廳用餐,包括SUNNY BUFFET、玉蘭軒、SUNNY CAFE,就能手寫王朝明信片,投進可愛郵筒,由王朝在11月底前統一代寄,向親友傳遞祝福與想念。

即日起至11月25日,凡在館內餐廳用餐,就能手寫王朝明信片投進可愛郵筒,由王朝在11月底前統一代寄。(記者周幸叡攝)

另外,SUNNY BUFFET在感恩節期間推出「感恩派對」,推出限定商品,包括蘋果派、南瓜派及莓果派,售價680元起,感恩節送禮自用兩相宜。飯店官網http://www.sunworlddynasty.com.tw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