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週年慶不要只攻特惠組 內行人打包SUQQU這款彩盤

SUQQU耶誕彩妝取自萬花筒色彩、幾何圖騰的形狀與折射光芒。(東方美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日系品牌SUQQU精緻洗鍊的風格,受到許多粉領族的喜愛,不過產品定價不便宜,加上平日甚少打折,除了可以趁著週年慶搶攻特惠組外,其實,每逢年底推出的耶誕彩妝,更是難得划算。

SUQQU「2018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」#101,3,400元。8種單色的搭配、3種眼盤的運用,各盤組合配色皆獨具特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今年,SUQQU首次與日本寶石萬花筒職人小林綾花合作,以萬花筒內寶石的光芒綻放、繽紛色彩為概念打造耶誕彩妝系列「SUQQU × 寶石萬花筒」,原本黑色低調的外盒點綴上萬花筒圖騰,而每一款唇部商品都有相對應的寶石光采。

SUQQU晶采艷澤唇膏限定2色#109、#110,1,900元。109桃輝石,清透的粉紅玫瑰色調中蘊含大量綠色極細珠光;110緋色石,深邃紅中添加紅色與藍色的大顆粒珠光。(東方美提供)SUQQU晶采淨妍唇蜜限定2色#106、#107,1,350元。106黄水晶,蘊含紅色和黃色珠光,呈現閃爍橙色;107添加藍色的大顆粒珠光,呈現深邃與光澤兼具的石榴石色彩。(東方美提供)每款唇部商品都有相對應的寶石光采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當中的「2018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」是一款8色眼影盤,可以作為8款單色眼影使用,也可以視為平日販售的4色眼彩盤使用,平日SUQQU的四色眼盤定價2,600元,而這款限量8色眼盤定價3,400元,週慶期間還打9折,開賣一週來已經售出近100盤,是內行人都在搶的明星商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