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邱澤謝盈萱爭金馬帝后 先挺同婚喊「愛最大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明(17)晚登場,今晚舉行歡迎暨入圍酒會,台片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導演徐譽庭、許智彥率台灣影帝后競賽代表邱澤、謝盈萱和入圍原創歌曲的李英宏出席,5人皆戴上「彩虹V」徽章,呼應電影談及的同志議題,也力挺台灣婚姻平權,邱澤帶頭喊「愛最大」,謝盈萱也呼籲「請大家好好的去投票」。

金馬獎歡迎暨入圍酒會,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導演徐譽庭(左起)、許智彥、男女主角邱澤、謝盈萱、入圍原創歌曲的李英宏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馬獎歡迎暨入圍酒會,邱澤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馬獎歡迎暨入圍酒會,謝盈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馬獎明天揭曉,邱澤和謝盈萱都表示:「很緊張,一直發抖。」但也展現野心,笑喊「能拿多少(獎)就拿多少」。徐譽庭則抱持著「媽媽心態」說:「只要小朋友都玩得開心就好了。」李英宏將登台演出主題曲《峇里島》,他前陣子染上感冒,還無暇想到得不得獎,先祈禱「演出一切順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