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孕肚走金曲紅毯!女星突然產下二寶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多次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,今年6月挺肚走上金曲獎紅毯,近期因忙於協助老公吳國寶在新竹市議員的選舉事務,以及將發行的台語新專輯,一度累到被醫生告知需安胎,13日在老公陪同下,在新竹馬偕醫院順利產下第二寶「小漢寶」。

張雅涵和吳國寶喜獲麟兒。(好痛音樂GoodToneMusic提供)

張涵雅還專程趕在上週五出外景拍攝專輯封面照,想不到隔幾天就生產,張涵雅說:「帶球走金曲星光大道,生產前3天還能拍攝專輯封面,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回憶!懷孕才是真正一個女人最美的時刻吧。」

張雅涵懷孕四肢仍纖細。(好痛音樂GoodToneMusic提供)

由於選舉在即,涵雅表示老公忙碌到「每天出去像不見,回家就像撿到了一樣」,但她懷孕期間,仍然能動作矯捷地單手抱起2歲多的大寶,而且絲毫不費力,皮膚和四肢也完全不受懷孕影響,她認為全要歸功於營養師規定的飲食計畫,讓她沒有懷孕的不適感,還被很多人誇反而變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