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麻痺忍2年!古天樂頸椎位移 悄赴美動手術

古天樂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港星古天樂昨(15日)出席品牌活動,頸部被發現貼有長形膚色膠布,經追問之下,他透露因頸部椎骨位移,上月底赴美國進行手術,需修養半年才能完全康復。

古天樂15日出席品牌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據港媒報導,古天樂透露,上月慶生完後,發現頸椎移位1公分,且已壓到神經線,24日在助理陪同下,火速決定赴美國動手術,將移位的頸椎骨換成了鈦金屬。

古天樂坦言,近2年來,頭部、頸部出現疼痛,嚴重時十隻手指會出現麻痺,醫生建議可靠藥物及物理治療,「但我覺得要拍戲,很難持續一直去做物理治療,所以決定一勞永逸解決它,而且這次發作真的很痛,有8-10級痛,所以決定一次解決。」

完成手術後,古天樂僅休息一星期便開工,讓家人、粉絲相當擔心,他則表示,已推掉不少工作,若接下來有動作戲要拍,會詳細評估身體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