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丫頭對謝霆鋒罵髒話 13年前影片再被挖出

丫頭不僅演藝事業創高峰,近日也積極投資副業當老闆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黑澀會美眉成員丫頭詹子晴甜美外型,受到不少人喜愛,她常在IG上和粉絲分享生活,近日她更PO出13年前曾對著謝霆鋒爆粗口的影片,原來是因為要在節目中說出自己會講的廣東話,想不到丫頭竟突然說出「刁妳老母」一詞,當場讓謝霆鋒笑倒在地,經典畫面如今再度被翻出。丫頭13年前在《黑澀會》爆粗口的影片被挖出。(翻攝自IG)謝霆鋒。(翻攝自YouTube)丫頭如今再看到當時的影片,還是忍不住噴笑。(翻攝自IG)

13年前原始影片中,丫頭表示想聽謝霆鋒親自示範「我愛你」的廣東話,但自己嘗試幾次後仍說不標準,為力求表現,丫頭也說自己會講其他的廣東話,像是「開開心心」,接著說到「刁你老母(等同中文的X你娘)」時,讓謝霆鋒當場嚇傻,還因此笑倒在地。事隔13年,丫頭更再次上演當時的場景,並表示:「沒想到居然有人還記得當年的那句話,13年了~我的粵語還是沒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