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秋鳳爆耳疾纏身!心痛搥牆停工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52歲的蔡秋鳳昨舉行新專輯《離水的魚》記者會,自爆2年來深受耳疾之苦,每天都會耳鳴,聲音聽起來像矇住的,如果帶監聽耳機,反而會聽到更多聲音,演唱的時候很容易慢半拍或失誤,曾經在家氣到搥牆,預定明年要攻蛋的計畫,也全面暫緩,並忍痛推掉10場商演,推估至少損失350萬。蔡秋鳳自爆這2年深受耳疾所苦,將明年再攻小巨蛋的計劃延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蔡秋鳳的爸媽都已是90幾歲高齡,她表示有告知爸媽有耳鳴,但沒告知更細節的狀況,症狀從2年前就開始,本來是斷斷續續的,今年就變成每天都會耳鳴,兩邊耳朵都有影響,但左邊比較聽不到,她透露配唱新專輯時,比以前更辛苦,曾在錄音室裡面發脾氣。

她為了耳鳴曾求助耳鼻喉科醫生,但僅建議她多休息,這1年越來越嚴重,換了一位醫生,被要求不能再每天跑10公里,也安排她進行核磁共振等詳細檢查。

被問表演時怎麼辦?她說如果狀況很嚴重,會請助理在台下,透過看助理嘴型跟上拍子,2017年底在新加坡的表演,因為真的聽不見,最後蹲下來爆哭,跟台下的粉絲道歉,問及是否想過對嘴?她連忙說:「我沒辦法啦!對嘴對一對我自己會笑場。」此外,熱愛唱歌的她也提到未來不會封麥,也不會退出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