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奇摩App變手遊好好玩 練功升等免費賺取生活小確幸

進化版奇摩App,幾乎將旗下服務都整合在一起。(奇摩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一站式App才是趨勢!打開手機,相信你的手機裡應該多少裝有Yahoo奇摩相關App,例如天氣、股市、新聞等,不過現在不用這麼麻煩,最新上線的奇摩App幾乎將旗下服務都整合在一起,打開一個App,馬上知天下事。

奇摩App能賺取「奇摩值」,免費兌換小商品。(奇摩提供)

新版奇摩App同時結合瀏覽器,因此不用跳出App,就能直接上網搜尋各項資訊。另有排行榜、TV、圈子、每日情報等功能,其中「圈子」涵蓋美食、時尚、旅遊等17個興趣圈,可依自身喜好追蹤想看的內容。

此外,進化後的奇摩App最有趣的地方是仿效類似手遊的「練功升等」概念,用戶能不斷賺取奇摩值,奇摩值則能用來免費兌換小商品,儼然生活小確幸。舉例現在頁面上顯示,奇摩值200能到萊爾富換一包統一科學麵。賺取奇摩值很簡單,每日報到登入、分享影片、民調投票等都能增加自己的奇摩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