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何時再上《玩很大》 許維恩鬆口這樣說

許維恩(左)與KID曾有一段情。(翻攝自許維恩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與「KID」林柏昇交往多年,卻在去年11月分手,雖然一度傳出復合消息,但雙方皆否認,不過兩人仍維持著朋友關係。今(15)日許維恩被問到何時會上KID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她也大方給出答案。

許維恩回應何時再上《玩很大》的問題。(翻攝自許維恩IG)

許維恩個性親民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互動,今日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,她也一一耐心回答。許維恩過去為《玩很大》的常客,但已近2年未出現在節目中,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與她的感情狀況有關,因此有網友詢問「什麼時候還會去《玩很大》」,許維恩語帶輕鬆的說「等他們敲我的時候」。雖然是用開玩笑的語氣,但仍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其實先前許維恩的經紀人曾透露收過《玩很大》的邀約,可惜最後因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