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家都在等!RMK變色唇釉與日本同步發售

RMK誘光潤唇釉,全4色,皆為900元,12/7發售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年底正是耶誕系列火熱上市的時刻,RMK耶誕系列第二波台灣將與日本同步發售,月底及12月初陸續登場。

(由左至右)
02 Snow Lodge: 魅力迷人的黃色,溫柔楓糖漿香氛。 01 Winter Lake:深邃澄淨的藍,散發沁涼薄荷香氛。 04 Christmas Dream:甜美的粉色紅,帶甜蜜的草莓香氣。03 Chocolate Mint Tea:潮流感的薄荷色,帶有淡淡甜味的巧克力薄荷香氛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CP值超高的RMK「身體潤膚限定組」,集合身體潤膚油、身體潤膚乳、護手霜及潤唇膏4品,其中僅在限定組合中出現的護唇膏(藍色限定色),添加6種植物美容油及玻尿酸等保濕成分,提供唇部滋潤的同時也會因嘴唇的水分含量不同而產生變化,產生略微發色效果,為雙唇增添潤澤氣色;潤膚產品散發著葡萄柚清新芬芳與辛香調的薑香,獨特香氛舒緩身心。

RMK身體潤膚限定組 1,450元,11/30 發售。身體潤膚油30ml+護手霜30g+身體潤膚乳30ml+RMK護唇膏<淨透藍>7g。(東方美提供)

另一款顏色猶如繽紛糖果般的RMK「誘光潤唇釉」,同樣會因唇部含水量而產生變化,呈現自然紅潤感。4款絕妙發色的唇釉內含橄欖油、杏仁油等保濕成分,每款各具有特殊香氣,並以飄落飛舞的雪花結晶為設計外觀,點綴出冬季浪漫的耶誕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