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旅行帶著走好時髦 隨時都能盛妝打扮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旅行成為現代女性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RMK耶誕系列特別聯手插畫家Laura Denton共同設計2款彩妝與底妝旅行組。

RMK度假彩妝旅行組,3,300元。5色眼影+淡藍色調蜜采餅+霧光玩采霜限定4色+捲翹分明睫毛膏#N01 2g+眼線筆#01+限定插畫化妝袋。(東方美提供)

即使出外旅行,女生們也常想著該搭配什麼樣的服裝?該以什麼樣的妝容出遊呢?RMK以「my closet」時尚衣櫥為設計概念,如同將喜愛的衣服裝入行李箱般,將基本的底妝與個性華麗的彩妝結合帶著走,搭配旅行的場景或視當日心情,隨時都能亮麗換妝。

RMK度假底妝旅行組,3100元。RMK隔離霜 (光澤限定)15ml+RMK液狀粉霜#102 15ml+RMK 3D凝霜粉餅#102+絲柔蜜采餅 #P01 3.5g+限定插畫化妝包。(翻攝自RMK IG)

「與平日相比,在歲末華麗的季節裡,更想要盛裝打扮。」因此,度假彩妝旅行組在基本的色調中添加多彩的閃爍珠光,更顯華麗;度假底妝旅行組內匯集隔離霜、液狀粉霜、 3D凝霜粉餅以及絲柔蜜采餅,兩款組合皆附插畫家Laura Denton設計的時髦紅色帆布包,方便裝載各種產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